雅玲的baby在7/23準時的報到了~好羨慕~她很快就生出來了~哪像我痛了好久~ㄧ度以為該不會在產台就掛了吧~因為當時實在好痛苦~痛到哭的很悽慘~原本以為生產室隔音應該很好的~沒想到我生完之後~葉拔拔竟然跟我說~你剛才怎麼叫的那麼悽慘~外面都聽到了~還滿丟臉的~

星期六下午在我幫我媽拖完地.摺衣服~餵vancy喝奶奶後~我爸也準時在下午4點下班了~此時佩芬也打電話來問我們出門沒~於是匆匆的出門了~晚上住在佩芬家~逛士林夜市~ㄟ~有點小失望~鹽水雞跟泰式中卷都沒有想像中那麻好吃~

星期日早上睡的很飽~因為生了vancy之後~很少假日有睡到飽的~不是半夜起來塞奶嘴~就是vancy5.6點就睡不著了~所以那天睡的很好~中午去吃日式炸豬排~謝謝佩芬的招待囉~下次來彰化換我們請妳們拉~

小湘瑩(佩芬妹妹的小孩)是個很文靜的小孩~乖乖的~不會亂搶大人的食物~吃東西也乾乾淨淨的~應該是個很好帶的小孩~不像vancy很好動~看到什麻東西都要拿~大人吃東西也要搶~吃東西都會把手放進去嘴巴裏面挖~vancy是靜不下來.愛熱鬧的小孩...只差一星期怎麼個性差那麻多??vany什麻時候才可以乖ㄧ點~

好囉~廢話一堆~來看ㄧ下雅玲的baby巴~

睡覺中~

DSC00201.JPG

醒了~

DSC00186.JPG

哇~哭了~

DSC00187.JPG

嚎嚎大哭~雅玲麻麻~我餓了~趕快給我奶奶~

DSC00188.JPG DSC00191.JPG DSC00192.JPG

後記:其實出社會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要聚在一起好像不是那麻的簡單~除非是有人結婚或者生小孩~才有可能全員到齊了吧~就像我結婚的時候~大家都到齊了~但雅玲結婚的時候~淑媛缺席了~我生小孩~大家是陸續來看我~雅玲生小孩~淑媛工作太忙~老薛要補英文~下次的聚會應該是在劉佩芬的婚禮上了吧~所以~劉佩芬趕快給鄭介豪一個名分吧~(ps當我們要走的時候~雅玲的媽媽突然對劉佩芬說什麻時候才能喝到你的喜酒~呵~我媽也常問我這各問題~每次見面~鄭介豪都會罵我不帶vancy出門~厚~vancy真的很吵ㄟ~這次我就跟他說~不會自己生喔~哈~劉佩芬趕快生一個給鄭介豪巴~不要在玩別人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