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vancy後 每當我工作不如意 心情不好時 都把她的照片拿起來看 然後我的心情整各就會變的很好

DSC05016.JPG

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很充實  下班後回家   忙著幫我媽掃地拖地 

有時候如果我媽比較忙 還沒幫vancy洗澡  我還要準備幫他洗澡

vancy是一個很好動的baby 靜不下來  要常常拿一些他沒有玩過的東西給她玩 吸引她的注意

不然她又會哇哇叫了 通常她的最愛是電視遙控  最近也玩起手機

 DSC00651.JPG 

她喜歡玩大人的東西甚過他自己的小孩  她喜歡吃大人的東西甚過喝奶奶

每次餵他喝奶奶都需要費很大的力氣 常常都要跟他諜對諜

她清醒的時候 不喝奶奶 看到奶奶  都是又哭又鬧的把奶奶推開

所以我們只能在他想睡覺 恍惚的時候餵她 按一下我!

先讓他吸奶嘴 等到他很想睡的時候 才把奶嘴拔起來 奶奶塞進去

可是她有時候也很聰明 知道我們把奶奶塞進去 她會哭鬧 按一下我! 所以這時候奶嘴又要趕快塞進去

好奇怪的小傢伙  通常小baby看到奶奶 都很開心 她都跟人家相反

vancy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雖然她吵吵鬧鬧  有時候覺得她真得好盧 好吵

可是當她睡著  那可愛的模樣  你會很想把她緊緊抱住按一下我!  嘴角自然而然的就會露出甜蜜的笑容

She is my sweetie! I love her so much!按一下我!

DSC00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