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做一些奇怪的夢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那是我的婚禮..禮車來到我家了..我媽媽叫我趕緊換上禮服..可是我找不到我的禮服..所有的人都幫我找..連我老公也下車幫我找..但就是找不到...後來我就被鬧鐘吵醒了...還好現實生活中..我結婚的那天..我有找到我的禮服..不然真的就糗大了..按一下我!

上星期我老公做了一個夢..讓他ㄧ直耿耿於懷..他夢到我嫁給了一個很有錢賣豬肉的老公而且生了三個小孩..他也娶了別人..但是他心中ㄧ直對我有掛念..((他還解釋就像光陰故事裡面的復邦跟茜茜ㄧ樣..明明很相愛..卻分開..分開後還對彼此念念不忘))..於是我們兩人見面..他說在夢中兩人見面很心酸心情很複雜按一下我!((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所以當他早上醒來要去上班前~就跟我說這個夢~下班時也不停的講~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嫁給賣豬肉的~入戲太深

現實生活中..我們是交往7年才結婚..其實我曾經也掙扎猶豫過..但自己也真的無法離開他~畢竟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早就習慣對方..要重新去適應另外ㄧ個人~又要重新開始去了解~好像也沒有那個力氣~而且我們已經ㄧ起走過那麻多年頭..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我實在捨不得去放下他...我也無法想像自己沒有他~我要怎麻辦?! 還好老公也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為了我跟vancy一直很上進的在準備許多的考試~希望將來在工作上有好的發展~能早點買ㄧ棟屬於我們的房子~

2008.5~日本九州~vancy第一次出國~但是在麻麻的肚子裡面~哈~懷孕四個多月!!

九州-3.JPG

其實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也覺得很幸福了..雖然不是多有錢..但是我們沒有負債..能買ㄧ些自己喜歡的東西..能一起出國去玩..現在又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只希望vancy每天都能乖乖健康長大~拔拔麻麻再帶你出國去玩~

DSC01226.JPG DSC01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