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老公去日月潭玩..我們是星期四下午才出發..從國道六號開車去...真是超快的..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我們先到紙教堂..很漂亮的一個地方...門票50元..但可抵消費..我們點了ㄧ杯紅茶跟冰咖啡...

DSC04359.JPG

DSC04344.JPG DSC04430.JPG DSC04449.JPG 

悠哉的喝完下午茶後~我們到"日月老茶廠 "...參觀製茶過程...廁所要拖鞋才能進去..所以環境維持的很好..

DSC04459.JPG 

最後我們就前往日月潭check in...我們是住在碼頭休閒大飯店...2980方案..但我們把九族文化村的門票換成全湖景的房間..有含早晚餐及遊湖行程...還滿划算的...

 DSC04573.JPG DSC04575.JPG

碼頭休閒大飯店位於水社碼頭旁邊而已..我們住的房間可以看到日月潭..相當的美..水社碼頭晚上整點還會有水舞..配合燈光..相當的美..我跟老公很悠閒的坐在陽台上面欣賞水舞..天氣涼涼的..真是超級悠哉..

 DSC04537.JPG 

碼頭休閒大飯店的晚餐是邵族風味餐..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好吃..但早餐就比較普通了..中式稀飯跟配菜居多..西式只有吐司..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西式早餐的感覺..所以我只吃了兩片花生吐司而已..

DSC04528.JPG 

 

隔天早上我們又到涵碧步道走走..搭船遊湖..

DSC04576.JPG DSC04618.JPG DSC04619.JPG

 DSC04572.JPG

遊湖第一站是到拉魯島..ㄧ個非常小的島..

 DSC04629.JPG 

第二站到玄光寺吃阿婆香菇茶葉蛋..導遊說阿婆的茶葉蛋一個月平均營業額高達70萬元過年可能有到百萬...真是嚇死人啊~~如果是我不知道該有多好...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會有ㄧ顆茶葉蛋..有些人還ㄧ次買了ㄧ大袋...人擠人的...大家到玄光寺並不是想爬到寺廟去拜拜..而是吃茶葉蛋..個人覺得普通..應景ㄧ下買來吃看看..

 

第三站到德化社碼頭..要去之前剛好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那邊的商圈..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那邊的路在整修加上是星期五早上..很多商家都沒有開..害我很期待那邊的小吃...我只吃了烤香腸...我跟老公都覺得那邊有點無聊..原本我們以為德化社碼頭比我們住的水社碼頭還要繁榮..因為水社碼頭晚上其實除了水舞之外..也沒有什麻可以逛的..所以我們只有去7-11買了零食根飲料坐在陽台外面邊吃邊看水舞...老公還提議要開車到德化社碼頭晃晃..還好我們有先問過櫃檯..櫃檯小姐說到那邊還要開車20-30分鐘..我也跟老公說反正明天會坐船過去..就不要去了...還好我們真的沒有衝動跑過去...不然真的會覺得很傻眼..也還好我們當初沒有訂那邊的房間~我跟老公都覺得還是我們住的地方比較好ㄧ點..

 

((葉拔拔耍白痴))在我們準備離開德化社碼頭時..我說我要吃烤香腸..於是我們各買了ㄧ隻..邊走邊吃...走到一半..老公說"我的太陽眼鏡呢??"..我說"我不知道啊..你又沒拿給我..該不會你放在賣香腸那邊吧?"..距離搭船時間只剩下10分鐘..正當我們準備回頭找的時候..老公說"白痴...我ㄧ直都戴著!!"..我傻眼..我們倆各都笑了..哈哈...因為我也沒有注意到..老公說"厚..你都沒在注意我!!"...我回他"你自己白痴..自己戴著..還問我眼鏡呢?"...其實兩各都是阿呆..

 

P.S日月潭的陸客真的很多...ㄧ度懷疑我們是在大陸.....

 

其實兩天ㄧ夜的日月潭行程還滿輕鬆的...我們中午11點多就離開日月潭了...我們去台中吃食尚玩家介紹的"韓鄉韓式料理"..人真的好多喔((閒人很多))...還滿好吃的..份量很多..小菜不用錢..口味很多..都很好吃..價錢算中等..吃完午餐..我們還去逛ㄧ中街..老公還去剪頭髮...四點多回到家...倢倢剛好睡醒了...哈~我們就幫vancy洗了ㄧ個香噴噴的澡~拔拔還幫vancy拍了幾張沐浴的照片~!!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