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晚上..vancy很成功了走了ㄧ小段路..之前她只能走2-3步而已..現在她已經可以走一小段路..但是仍然沒有走的很穩...有時候只要有人稍微牽著他...她會一直往前走..而且走很快...相信在過不久~vancy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囉!!

DSC05082.JPG 

來吧~擺ㄧ各pose給麻麻拍照八~

 DSC04904.JPG  

這是奶奶買給我的洋娃娃...外婆常說我好像洋娃娃ㄧ樣可愛~大家都好愛我喔~常常都要偷親我的臉...

DSC04944.JPG 

拔拔ㄧ手拿著多利多滋一手拿著汽水↓↓...整天都喊著要減肥...結果都沒有成功...原因很明顯了八~因為一直都很貪嘴...

DSC05096.JPG

我會比ya喔!!麻麻叫我比ya..你看我兩手都會喔~~((麻麻:小朋友那是1不是ya..))這是我的墨鏡..很可愛巴..拔拔麻麻戴我去買鞋子..阿姨說我很可愛..於是送了我這支墨鏡...我很喜歡喔~騎著我最愛的腳踏車跟拔拔的愛車拍一張照..

DSC05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