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喜歡喝奶奶的vancy...只要她清醒的時候..是不可能會喝奶奶的...一定都要等她昏昏欲睡才會喝奶奶..而且一定要大人拿奶瓶餵..她是不可能會自己拿著喝的...可是這幾天突然轉性囉...

     DSC05203.JPG

 

星期二晚上...原以為vancy快睡著了...於是趕緊泡了一罐奶奶等候...哪知道葉拔拔的手機突然想起...聽到拔拔在講電話...vancy又起來了...只好先把奶奶放在旁邊...於是她玩了一會兒後..自己比奶奶..拔拔就問她"你想喝奶奶嗎?"..vancy沒有回答..於是拔拔就拿奶奶給她喝..沒想到她竟然乖乖的喝了...喝完後就睡著囉...

DSC05343.JPG 

昨晚8點多..vancy躺著吸嘴嘴..我看她眼睛一直盯飲水機..於是我問她"你想喝奶奶ㄇ?我叫拔拔泡給你喝 好ㄇ?"..她沒說話..於是拔拔先泡了150cc..泡好就拿給她...想不到她自己抱著奶奶喝...我跟拔拔兩各互相看了一眼...我們都覺得好神奇喔....我的內心是多麻的激動啊...因為每次要餵她喝奶奶都要快、狠、準...有時候她沒睡著..如果奶奶塞下去..她可是會氣的哇哇叫...更別說她自己拿著喝了...所以昨天看她自己喝...我是多麻的感動啊...vancy長大囉...希望以後她也可以自動自發的跟我說她要喝奶奶....

DSC05195.JPG DSC05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