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女兒真的有夠可錐...常常睡到一半會突然開口念了幾聲...又睡著..昨夜我再看電視..拔拔去廁所...倢突然坐起來.."拔拔..拔拔"...哈哈..再找拔拔拉...於是我趕快塞了奶嘴...把他弄躺...他又睡著囉...這種戲碼...兩三天就來一次....我跟拔拔都覺得很好笑..很可愛...可能在作夢八~手腳要很快的塞了奶嘴..他就會睡著了...千萬不能跟他說話...否則他就會醒過了...到時候就不睡覺了..

IMG_0455.jpg   

 之前他跟我爸媽睡的時候..我爸媽都會抱怨他半夜會起來...我想那是因為倢在作夢..可能會唸了幾聲..我爸就會以為他醒了...就會跟他說話...把他吵醒...難怪他會不睡覺...因為有時我爸都會看倢一直吸奶嘴..就覺得他肚子餓了..趕快去泡奶奶給他喝...所以他會喝飽也起床...不然就是他翻來翻去...我爸就會說睡不著起來玩拉...難怪倢跟他們睡的時候..常常會很早起..不然就是半夜會起來玩...現在跟我們睡都麻不會...

不過偶爾...倢還是會有突發狀況...如果白天玩的比較high或者有嚇到..晚上睡覺會莫名其妙的哭...上星期..我妹拿一隻他會怕的娃娃嚇他...他那天清晨睡到一半..就在哭...我就趕快給他惜惜...給他拍拍...他就又睡著了~不然有時候他會越哭越大聲..哭很久~

這陣子又覺得他長大了許多~也開始在喃喃自語~也會叫阿麻跟麻麻囉~只剩阿公不會叫

走路也越走越快~還可以跑~吃飯的時候~會一直叫大家"吃喔~"...坐車拔拔聽歌的時候...會跟著哼~聽到sorry~會兩手一直搓...聽到nobody也跟人家在you you!~~看到相機會比一支喔!!是他的ya拉~

 IMG_0092.jpg

看到小狗~會說"狗狗~"還會作勢要踹他...喜歡看小鳥..小雞...

可愛的倢~總是帶給我們很多的驚喜與歡樂~現在的三人行超級幸福的...

(笑的很開心~) 

IMG_0485.jpg IMG_0492.jpg

(這張很搞笑喔~)

IMG_04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