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在跟以前的同事講電話..我們主管突然叫我先接二線電話..我接了..後來是我媽打來的..很著急的跟我說"妹妹手燙傷了"..因為早上他熱了一碗粥要餵她吃..我媽先吃各藥..哪知妹妹動作很快就打翻了..於是粥就灑在他手臂上..我媽嚇到趕快帶她去沖冷水..打電話叫我爸回家..準備帶她去看醫生..因為健保卡在我這邊..所以打電話給我..於是我掛了電話..我們主管就叫我先過去..

因為我們公司離醫院比較近..我到了之後就先幫妹妹掛號..過陣子我媽來了後..等了一下子..就輪到妹妹..妹妹看到醫生果然就放聲大哭..哭各不停...護士幫妹妹擦藥的時候..他更是哭不停..看到好心痛..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嚴重..右手手背上有幾各小水泡..整個手掌紅紅的..護士有幫她把手包起來..交代我媽回去後用絲襪套起來..注意不能讓他把包的地方扯掉..這幾天需要再回去擦藥..看完醫生後我也回到公司繼續上班..打電話跟老公說ㄧ聲..因為我接到我媽電話後..立即就趕快跑到醫院..ㄧ路上不停的發抖..因為不曉得傷口嚴不嚴重..第一次發生這種意外..整個心都揪成ㄧ團..連我在掛號填寫資料的時候..我的手也在發抖..邊寫還邊看我媽到了沒..ㄧ直到回公司還是覺得驚魂未定..

中午回去吃飯..她還是很好動...都不知道手已經受傷了~還ㄧ直要用手撐著站起來..因為現在的年紀是要開始學站立走路..會特別的好動..什麻東西都要拿..有了這次的經驗後..以後會特別小心..尤其是熱的東西..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還好只是手~如果是臉就糟糕了~這麻可愛的臉臉要是有疤就慘了~

DSC01269.JPG DSC01273.JPG DSC01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pinv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